无锡会计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梁溪区财政局组织开展新政府会计制度培训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7日 15:22     修改时间:2018年08月27日 15: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梁溪区财政局组织开展新政府会计制度培训

根据财政部规定,自2019年1月1日起行政事业单位全部执行新的政府会计制度,新制度比较原执行的政府会计制度有较大的变化。 按照财政部和省市财政关于贯彻实施《政府会计制度》的要求,为了做好《新政府会计制度》贯彻执行的前期准备工作,确保新旧会计制度平稳过渡,梁溪区财政局于2018年8月20日组织开展了新政府会计制度的专题培训,全区各街道办事处、区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及区财政局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资深专业讲师授课,围绕政府会计体系出台背景、创新变化、政府会计准则、政府会计核算及报表编制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会计人员的专业素质,加深了对新政府会计制度的理解和运用。同时,区财政局将督促和配合好各单位做好财务软件升级改造工作,从而确保我区各行政事业单位明年能顺利实施《新政府会计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