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政府采购网   

进入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当前位置:专题专栏 » 政府采购 » 政策法规 » 财政局文件 » 正文

转发江苏省财政厅关于组织参加全国 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百题知识竞赛的通知

时间:2018-08-22 15:18 [ ] 浏览次数:

各区财政局、 市各行政事业单位、 各采购代理机构、 各政府采购评审专家:

    近日, 省财政厅下发了《关于组织参加全国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百题知识竞赛的通知(苏财购〔2018〕 49 号),号召全省相关部门和人员积极参加全国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百题知识竞赛活动,现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和具体要求明确如下:

    一、 高度重视,加强学习宣传。各地区、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动员本地区、本部门人员 积极参与知识竞赛活动,抓住知识竞赛的机会加强学习宣传,提升对政府采购的认知水平和操作能力。

    二、 认真组织,确保参赛完成率。此次竞赛答题起止时间为 2018 年 8 月 8 日至 11 月 16 日,参赛人员可通过访问竞赛网站(http://zcjs.jd.com) 进行注册答题, 竞赛规则、竞赛内容及题目设置、评分奖项等详见附件。请各区财政部门、各行政事业单位主管财务部门按照本通知的要求,认真组织部署好本地区、本单位的参赛工作,积极动员、踊跃参加。其中:各级财政部门政府采购监督管理人员、集中采购机构和在无锡市范围内执业的社会代理机构从业人员、各政府采购评审专家须全员参加。请各级财政部门做好本地区竞赛答题咨询服务工作,保障竞赛答题活动顺利开展,争取获得优异成绩。

    三、 做好参赛情况反馈。赛后,请各地区、各单位及政府采购评审专家于 11 月 20 日前将本地区、本单位参赛人数报无锡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处统计汇总。

联系人: 徐瑞高 电话(传真):81822290

邮箱: wxczjzfcgglc@sina.cn

附件: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百题知识竞赛的通知》(苏财购〔2018〕 49 号)(附件下载

                                  无锡市财政局
                              2018 年 8 月 22 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