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吴区企业上市金融服务活动首站进入鸿山街道

发布时间:2018-08-17 10: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日前,新吴区企业上市金融服务活动首站在鸿山街道成功举行,新吴区财政局携东北证券、国泰君安、德恒律所、江苏银行等中介及金融机构赴鸿山街道举办资本市场培训活动。鸿山街道、区财政局、相关机构以及近50家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鸿山街道致辞并感谢相关机构的上门服务,并表示街道在已有三家上市公司的基础上,将继续扶持一批企业积极对接资本市场,抓住这一发展机遇将企业做大做强。随后,东北证券、国泰君安、德恒律所分三个议题就资本市场知识进行了讲解:第一,新三板最新动态和监管趋势;第二,香港上市业务知识培训,对境内A股上市和香港上市的条件进行了详细对比和解读;第三,并购重组与并购整合实务。曙光模具、保时龙、万里实业等10余家企业就现行的规则与流程提出了疑问与困惑,现场专家针对企业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与互动,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区财政局计划在近三个月联合五个街道一大园区,完成6次推介培训活动。此次鸿山培训会成功拉开了服务的序幕,也同时涌现出一批后备企业,区财政局将对意向企业提供咨询指导、上门对接、跟踪服务,积极推动企业股改,早日带领企业走进资本市场。

    下一阶段,新吴区财政局将通过一系列宣传发动、培训推介,不断挖掘新增后备企业,继续推动企业加快步伐,在已有境内外在会、在审企业2家,在辅导企业3家的基础上,力争再发动5-10家积极向资本市场靠拢;同时不断充实新三板梯队,也是为未来转板“蓄力”,为企业IPO“发力”,为新吴区板块“添力”,为新吴区资本市场作出贡献。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