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会计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宜兴市财政局多措并举加强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5日 11:18     修改时间:2018年08月15日 11: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宜兴市财政局多并举加强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

以《政府会计制度》培训为契机, 为进一步强化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规范财务核算行为, 8月9日~10日, 宜兴 市召开 全市行政事业单位财政财务管理工作会议。本次会议 突出以法治财政标准化管理为主题主线,坚持问题导向,通过 新会计制度 解读,典型案例剖析、工作经验 交流 、实务应知应会等方式,切实增强行政事业单位主体责任意识,强化 财务人员执行财政政策能力、业务操作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从而 提升行政事业单位财政财务法治化、规范化水平。

《政府会计制度》培训 作为本次会议的重要培训内容,财政局 特邀苏州大学张雪芬教授进行主讲,张教授围绕政府会计体系创新变化、政府会计核算科目、报表编制及制度新旧衔接规定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培训内容实用、具体,在具体会计业务处理上有很强的指导性,为确保新会计制度如期执行打下坚实的基础。

全市行政事业单位 财务分管领导、相关 财务人员共计500多人参加了 本次 培训。

                                         宜兴市财政局

                                         2018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