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宜兴市财政局顺利完成国企改革转型采购项目招标

发布时间:2018-08-08 10:0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加强国企改革的顶层设计,科学搭建国企管理框架,日前,宜兴市财政局在充分借鉴周边先进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与专业市场机构的对接合作,借助专业公司的资产资源配比能力,深厚的重组经验,拟对全市除交通产业集团外共计75家国有企业(包括投融资平台)的资源资产情况进行更为全面系统的梳理,展开尽职调查,为科学搭设好国企改革框架提供详尽的第一手资料。

    7月中旬,经过投标资格审查、招标文件展示、专家组评审等一系列流程,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最终由中国国际经济咨询有限公司以248万元的成交价完成竞标,此次采购项目获得圆满成功。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