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全省行政事业单位经管资产报表和自然资源国有资产报表会审会

发布时间:2018-08-03 17:4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财政部工作部署,近日,全省行政事业单位经管资产报表和自然资源国有资产报表会审会在宜兴市召开。会议为期两天,4个省级主管部门,14个市县参加了本次会审工作。

    会议主要汇总了2017年度全省报表数据,总结了填报过程中出现的相关问题,并提出修改意见。省财政厅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处林玲处长指出,此次报表是向人大报告国有资产情况的基本内容,除了报告情况外,还要接受人大的监督。行政事业单位经管资产报告和自然资源国有资产报表对于摸清政府家底、加强地方政府性债务管理、防止国有资产流失等,具有重要的开拓作用。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观、使命感和责任感,推动资产报告工作取得新突破、新进展,推动国有资产管理更好地服务于改革发展。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