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吴区圆满完成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现场审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02 17:4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日前,新吴区圆满完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现场审核工作。2018年全区通过初级资格考试的考生达392人,占全市8.5%。现场审核周期内,共受理审核材料350份,全部通过审核。

    根据省、市相关规定,初级资格考试资格审查实行后审,符合发证条件的考生,因审核人数众多、审核工作量大,为确保现场审核工作顺利开展,新吴区财政局提前谋划、精心准备。一是召开专门会议,对审核工作进行统筹安排部署,认真分析形势,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严肃纪律,确保审核工作全面准确、不留死角。二是组织人员学习,组织窗口工作人员认真学习相关文件规定,熟练掌握审核条件和审核操作流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高服务效率。三是强化服务意识。坚持提前到岗,加班加点,从咨询服务到资料审核,始终保持热情、耐心、文明的服务态度,切实做到“零推诿、零积压、零等待、零投诉”。

    下一阶段,按照全市工作部署,对未到场审核的考生,后续将继续在区财政服务窗口办理审核登记。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