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开展2017年度信息类资金财政检查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8-07-31 11: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加强财政资金管理,提高专项资金使用绩效,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江苏省财政监督条例》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办发〔2017〕39号)、《无锡市促进信息化发展办法》(第137号政府令)、《无锡市使用财政性资金信息化项目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根据我局年度工作计划,决定于7月中旬开始对市环保局、公安局、卫生局和经信委等部门2017年度信息类资金的使用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提供被检查单位涉及财政违法、违规行为的线索,并对财政监督检查组执行廉政纪律情况进行监督。

    举报电话:81822405

    邮箱:jsczjd_wx@sina.com

 

无锡市财政局

2018年7月31日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