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专项督查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30 09: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市委第三专项督查组于7月30日起对市财政局党组开展专项督查。主要任务是深入检查党组担负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主要领导人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情况;检查整改方案对应反馈问题情况;检查整改事项进展情况;检查移交问题线索办理情况等。受理反映市财政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规定由被督查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督查期间(2018年7月30日至2018年9月14日),专项督查组设专门举报电话17766177953(可同时接受短信,也可通过该号码微信联系),接听时间为工作日早9时至晚5时;设专门邮政信箱,地址为无锡市市民中心9号楼624室收,邮编214131。同时,在市民中心3号楼1018室对面设置联系信箱,欢迎大家与我们联系。

    特此通知。

 

                                                                                                  市委第三专项督查组

                                                                                                      2018年7月30日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