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完成对区法治财政标准化管理考核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8 16:5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省财政厅关于法治财政标准化管理考核的工作要求,日前,市财政局抽调各相关处室组成联合检查小组,对各区法治财政标准化管理工作情况进行考核督查。

    此次考核主要是根据省法治财政标准化管理工作的要求,结合区级财政部门法治财政标准化管理的实际,对区级财政部门的业务制度建设、执行情况进行检查,重点对PPP实施情况、财政资金论证及绩效评价开展情况、财政监督检查案卷、部门预决算公开、政府采购监管、行政决策程序落实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情况等进行督查。在反馈检查问题的同时也听取了区级财政部门对法治财政标准化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检查效果良好。

    各区财政部门能充分认识法治财政标准化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克服时间紧、台账多、人手少等困难,根据考核要求组织自查自纠、准备台账、总结汇报。下阶段,市财政局将对考核情况进行梳理,印发考核情况通报,督促各区财政部门进行整改,不断提升我市财政系统法治财政标准化管理水平。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