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财政法治宣传“政策超市”开进万达广场

发布时间:2018-07-13 17: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日前,财政法治宣传“政策超市”开进河埒口万达广场。无锡市财政局、滨湖区财政局、河埒街道财政所三级财政联动,开展2018年财政政策法治广场咨询活动,把财政法治宣传和公共政策服务送到了老百姓的家门口。

    此次财政法治宣传“政策超市”,以学好用好宪法、宣传财政法治为主题,集中展示了财政法治管理工作成果,将普法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让现场市民们了解了财政法律知识,感受到了公共财政的透明阳光,传递了法治精神的社会正能量。市民朋友们热情高涨、咨询不断,工作人员耐心聆听、认真解答。据不完全统计,整个活动现场共接待咨询 900多人次,发放宣传手册1200多份,当场解答解决问题160多个,回收各类意见表200多份。

    市财政局局长高圣华、副局长孙文华和滨湖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殷毅等领导到场参加了活动并参与解答咨询。高圣华局长来到咨询活动现场与老百姓进行互动交流,解答有关创业就业、居民医疗、税收优惠等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殷区长高度肯定了近年财政法治工作成果,强调财政作为国家治理的基础和重要支柱,要在依法行政、依法理财上继续走在前列。孙文华副局长进一步介绍,本次广场咨询活动,让财政法治宣传和政策服务走出机关、走进基层群众,是我市财政落实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求,创新开展服务基层、服务发展、服务群众“三个服务”的举措之一。

    接下来,财政部门还将进一步通过举办专题讲座、集中培训、法律政策咨询等活动,深入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深刻把握财政法律核心内容,加强财政法治标准化管理,以实际行动推进依法理财、绩效理财,更好服务我市高质量发展。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