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宜兴市加快推进省级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09 17: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日前,宜兴市财政局会同宜兴市委农办按照省厅关于进一步推进试点项目实施及整改的工作要求,对宜兴市30个村级项目进行逐一梳理,实地核实,从注重实效出发,采取系列措施推动试点工作加快落实。

    加快对已完工项目审计和验收。对照项目实施方案,委托有资质的第三方对已完工项目开展审计,并出具项目绩效报告、项目审计报告。在此基础上,联合相关部门,对项目进行验收。对验收通过的项目,按照要求及时将资金余款拨付到位。

    加快对未完工项目督查和指导。一方面,加快完善项目方案。对于此次替换的曹家村、扶风村、张阳村、伏东村、铜山村等5个村,宜兴根据省扶项目的相关要求,紧密结合各村实际,逐村完善项目方案,确认项目实施的实效性,进一步提升项目完成后的相关绩效。同时,加强项目督导。对于未完工的7个项目,除要求项目负责人做出项目完工承诺外,市镇两级就按照每月一报、每季督导的原则,加强对项目的督导服务,确保项目按实施方案如期实施完成。另一方面,强化协调互通。做好宜兴市财政局、宜兴市委农办等相关部门的横向互通,协调指导项目单位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事遇到地困难。紧密市、镇、村三级信息通报,形成项目督导合力,加快项目推进,争取早见项目绩效。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