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吴区财政局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09 15:5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新吴区财政局党支部召开二季度支部党员大会。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纪录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第三集《攻坚克难》。随后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程的实施方案》和《关于推进区级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达标工作的通知》精神,对照建设标准,切实查找局党支部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对全面加强支部建设进行了工作布置,要求全体党员高度重视抓好落实,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任务。同时对《关于建立健全机关党员志愿服务常态化机制的意见》进行了传达学习,要求所有在职党员要以公益服务为载体,建立健全党员志愿服务工作机制,推进全局党员志愿服务“走在前、做表率”。

    会议重点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来新吴区进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专题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省、市、区委提出的“六个高质量”目标和对无锡提出的“当好高质量发展领跑者”的要求,既突出问题导向又坚持实践取向,扎实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推动新吴区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当好全市高质量发展的标杆、示范和领跑者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会议对局支部委员进行了补充选举。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上级党组织有关规定要求,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形式对空缺支部委员进行了补充选举,顺利完成了选举工作。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