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信保基金“人才贷”业务合作银行遴选答辩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07-06 09: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信保基金及其“人才贷”专项业务发展要求,按照《无锡市中小微企业信用保证基金合作银行遴选办法(试行)》等规定,近日,信保基金“人才贷”业务合作银行遴选答辩会顺利举办。会议上,经市委组织部、市金融办、人民银行无锡市中心支行、无锡银监分局、市财政局等五部门现场评审打分,江苏银行、无锡农商行、南京银行成功入选为“人才贷”业务合作银行。

    日前,为规范有序推进信保基金合作业务,市财政局出台了《无锡市中小微企业信用保证基金合作银行遴选办法(试行)》,文件对信保基金合作银行的准入标准进行了明确。此次“人才贷”业务成为信保基金中第一个采用遴选的方式确定合作银行的专项业务。经过银行申报、评审人员审核、银行答辩、评审人员现场提问和打分等环节,择优确定了合作银行,体现了程序规范、竞争择优、注重绩效的原则。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继续运作好信保基金,进一步优化信保基金合作银行结构,有序扩大合作银行覆盖面,为无锡市中小微企业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融资支持与金融服务。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