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出台市本级政府专项资金管理办法

发布时间:2018-07-05 15: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十九大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进一步落实新时期高质量发展要求,全面实施绩效管理,着力提升市级专项政策管理水平,近日,市政府出台《无锡市本级政府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

    《管理办法》聚焦专项资金实质性改革,旨在加强和规范市本级政府专项资金管理,建立完善专项资金政策和绩效管理体系,主要包括部门职责分工、专项资金设立调整与撤销、预算编制、预算执行、绩效管理、监督检查、信息公开等内容,围绕深化财税改革、坚持问题导向等要求,充分体现了新时代财税改革的方向,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政策管理、强化预算约束、规范预算执行、完善绩效管理、推进公开透明、严格监督检查。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围绕《管理办法》工作要求,按照“一个专项资金、一个资金管理办法”、“凡有资金分配,必依政策办法”的原则,督促市专项资金主管部门切实履行预算管理主体责任,加强部门协作,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按时完成专项资金政策和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制定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规范有效的政策支撑和资金保障。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