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吴区上市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04 17:1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日前,无锡新吴区召开“上市工作推进会”。区领导,区相关部门和直属单位,驻区条线机构,各街道园区主要负责人,100余家企业高管及驻区上市中介机构代表和有关媒体出席了会议。

    大会总结回顾了2017年新吴区上市工作。全年新增4家境内IPO企业,新增11家新三板挂牌企业,新增江苏股交所挂牌企业91家,IP0当年新增数、新三板挂牌数、四板挂牌企业三项指标均位列全市第一,全年实现资本市场首发及再融资规模45亿元,创高新区历史最高水平。全区年末A股企业总市值1560亿元,平均市值111亿元,超过全市平均市值20亿元,全市最大市值前五位高新区企业占据三席,其中小天鹅市值突破400亿元。

    会议对于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四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科学谋划。勉励企业家要抓住机遇,注重资本运作,实现从资产经营到资本经营的升华,促进企业做大做强,跨越发展。二是夯实基础,加快成长。督促企业从制度上规范自己,在经营管理、技术进步、企业文化等方面提升自己,增强核心竞争力。三是完善提升,做大做强。关照企业要集中优势资源把自己的主业做强、把当家产品做好,争做全省甚至全国同行业中的“老大”。四是优化服务,全力保障。要求各相关部门尤其是企业上市联动机制成员单位要进一步缩短审批流程、加大对上争取力度,为企业的上市保驾护航。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