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吴区财政局走访企业推动上市进程

发布时间:2018-07-04 14: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新吴区财政局联合梅村街道、东北证券、致同会计事务所、江苏银行新区支行专题赴江苏新中瑞婴儿用品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调研,了解企业业务发展情况,为企业谋划最佳上市方案。

    走访中,新吴区财政局就近期新吴区出台的上市扶持新政策向企业进行详细解读,东北证券、致同会计事务所分别就目前资本市场发展态势、证监会审核态势、上市带给企业的优势等企业关心问题进行详细解读,并围绕企业经营情况、所在行业、产品定位、财务规范、上市时间规划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经过交流,公司进一步坚定了通过走资本市场发展壮大的决心,后续将与相关中介机构就公司的业务规范、股权架构、主要风险因素、法律事宜等进行综合评估与尽调,尽早确定上市时间表。

    随着国内资本市场发审态势的变化,新吴区财政局加大对全区重点科技企业、重点行业领军企业的走访调研,全力帮助重点上市后备企业解决问题,推进企业业务高速稳定发展,推动企业上市进程。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