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财政部门和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第三方机构绩效评价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8-07-02 14: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全面实施绩效管理”,进一步培育第三方机构队伍,近日,无锡市财政局和无锡市注册会计师协会联合举办了第三方机构绩效评价培训班。来自55家事务所、咨询公司和高校的近310位学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首先做了开班动员,要求第三方机构高度重视绩效评价,加强人才培养,提高工作质量。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创新、讲究实效,既有绩效管理理论讲解、指标体系设计模型及案例分析和第三方机构管理办法、绩效评价工作规范解读,又有优秀第三方机构实务经验交流及第三方工作底稿展示观摩。

    本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效果显著,收获丰富,进一步提高了对预算绩效管理的认识,同时对如何做好绩效评价工作做到了心中有数。本次培训的圆满完成,为今后吸引更多的第三方机构参与无锡市财政绩效管理工作、提高无锡市财政绩效评价水平和质量奠定了基础。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