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会计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第二期高端班学员参加浪潮圆桌论坛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15:46     修改时间:2018年06月27日 15:4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高端 ( 领军 ) 会计人才 走进企业系列之四

 

       ——浪潮集团无锡大数据公司“集团企业管理与技术变革”学习活动纪要

 

         为有效提升学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顺应未来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需要。日 ,高端 (领军) 会计人才 班的 学员走进浪潮集团无锡大数据公司参加 集团企业管理与技术变革 浪潮圆桌论坛活动。两期高端会计人才班学员共计 6 0 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财政局会计处李伟处长在圆桌论坛开始前简要剖析了大数据时代会计行业的发展新趋势。他表示,进入互联网时代,大数据、财务共享、人工智能等一系列科技的兴起都在加速会计行业的变革与发展。面对这种新形势,会计领军人才必须适应、拥抱新变化,通过不断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将现代科技成果转化到业务中去,从而使新知识融入并促进会计行业的发展。

 

       此次论坛以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为主题,分为思路框架搭建与落地方案核心设计两个专题,详细介绍了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战略定位、企业信息化架构、建成企业大数据的四大管控平台、财务共享中心的核心设计,并穿插了中国中铁、连云港城建等生动详实的案例讲解,加深了与会者对数字化转型强化企业内部业务管控、提升管理效率的认识与理解。

       此次简短的论 坛交流以启智取道为目标,以拓宽视野为方向,以高端 授课为手段,以解决难题为归宿,促使学员们创新思维、从执行走向管理、 从管理走向决策, 启发 学员 要学习利用大 数据增强职业判断、创新管理职能,为单位创造价值,有效助推企业加速向智慧企业转型,为无锡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