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会计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关于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考试合格人员资格审核补发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10:08     修改时间:2018年06月27日 10: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请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考试合格未去审核点进行资格审核的人员, 抓紧时间 去网上报名时所选的审核点进行资格审核 ,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审核人员后果自负 。

由于截止日(2018年6月29日)后,后续审核人员相对减少,审核点地址:梁溪区审核地点调整为:梁溪区区政府(解放南路688号)9号楼109室,电话85026219;其他审核点维持不变。

因执行夏令时,现审核时间调整为: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

审核具体要求详见:《关于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考试合格人员资格审核的通知》。

 

 

无锡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

                                                                                    2018 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