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宜兴市开展基金清算和补结算工作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6-15 14: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认真贯彻省、市有关基金清算文件精神,顺利推进宜兴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近期,宜兴市财政局会同人社部门举办了宜兴市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准备期基金清算和补结算工作业务培训班。

    培训前,宜兴市财政局多次牵头人社局、基层财政所(局)、公安局、教育局、卫计委、国库科、预算科、基层科等相关部门和科室,研究讨论清算和补结算的细节工作,为开好培训班作充分准备。

    培训班上,宜兴市财政深入解读财务处理办法,并认真解答了各单位的相关问题。会议明确,此次清算和补结算工作是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涉及面广、政策性强,要求有关单位高度重视、稳妥实施,确保基金清算和补结算工作如期完成。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