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阴市“五化举措”打造“不见面”项目资金管理云平台

发布时间:2018-06-13 14: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江阴市财政局通过采取“五化举措”,打造“不见面”项目资金管理云平台。

    一是项目管理网络化。平台集政策发布、在线申报、部门审核立项、项目比对、查询分析等功能于一体,实现项目“一站式”在线申报和资金“全过程”监督管理。

    二是部门联动常态化。项目主管部门和财政部门在平台实时反馈项目实施情况和资金拨付情况,及时跟踪项目进展,为财政专项资金的使用和管理提供依据和保障。

    三是资金管理信息化。通过运用大数据管理模式,解决传统管理方式中业务不互通、数据不共享等弊端,堵住重复立项、多头申报漏洞,提高专项资金管理的效率和效能,财政资金管理更加科学、规范、公开、透明。

    四是分析运用智能化。通过查询分析功能,充分满足各级、各部门统计分析需要,促进专项资金支出绩效水平提高,为政府宏观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五是平台拓展融合化。目前平台申报资金主要以产业强市资金为主,大力支持产业强市建设。今后各类财政支持项目资金将全部纳入平台管理,实现多部门、多业务统筹协调发展。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