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厅监督检查局走访调研暨财监党小组学习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06-06 16: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厅党组关于开展“学习新思想 砥砺新作为”专题读书调研活动和深化“找补改提”大走访大调研活动的要求,近日,省厅监督检查局赴无锡市开展了走访调研和党建活动。

    省监督检查局首先分别走访了无锡超级计算机中心和无锡影都,了解我国在计算机方面的最新发展成果和我省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建设方面的发展现状,加深对省委娄勤俭书记提出的“扛好新时代文化江苏这面大旗”的理解。

    随后,省监督检查局局长朱丽菁召集省、市财监及相关部门参加调研座谈。座谈就财政内部控制制度建设的总体思路、整体构架、建设进展情况、信息化建设及工作的瓶颈和难点等开展讨论。座谈同时邀请市城管局财务处陶建荣处长就市级部门内控制度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相关工作受到省厅领导的高度赞扬和肯定。

    此次省厅走访调研,不仅深入基层,切实把走访作为加强沟通,听取民意,共谋发展的有效渠道,也就单位内控制度建设情况加强了省市工作互动。座谈会上,省市互通有无、相互借鉴,为无锡市财政局进一步完善内控制度,提高风险防范能力指明了方向。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