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政府采购网   

进入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江苏普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场)修缮及防火门包不锈钢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时间:2018-05-21 15:20 [ ] 浏览次数:

项目编号:JSPXCG2018-35

江苏普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委托,就其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场)修缮及防火门包不锈钢改造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承包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场)修缮及防火门包不锈钢改造工程,JSPXCG2018-35。

二、项目简要说明:

本项目共设两个标段,一标段:体育馆及体育场主席台修缮改造工程;二标段:学生公寓、老工业中心及教学区防火门包不锈钢改造工程。工期:40日历天;误期违约金:2000元/日历天。质量要求:一次性验收合格;质量违约金:合同价款的5%。最高限价:一标段:60万元;二标段:80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条件: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除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外,还必须具备:

1、企业:

1)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投标人营业执照或相关部门的登记证明文件;

2)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资质标准三级及以上资质;

3) 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

2、项目负责人:

1)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及有效期内的《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

2)项目负责人为投标申请人企业在职正式职工(提供项目负责人与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项目负责人的《职工养老保险手册》(内附2017年11月-2018年4月的缴费清单)或由社保机构出具的2017年11月-2018年4月的缴费证明);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供应商可以参加本次采购所有标段的投标报名,但只能中1个标段,由评分排名第一的供应商中标。评分排名均第一的情况下由投标单位在投标文件中承诺优先中何标段。如某标段排名第一的供应商已经中了其他标段,则该标段由排名第二的供应商中标,依次类推。

四、采购文件提供信息:

A、采购文件提供期限: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每天9:00~11:00, 14:00~16:00 时(节假日除外));采购文件提供地点:江苏普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无锡市蠡湖大道2018号普信COPO 2号楼113)。

B、报名时递交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或相关部门的登记证明文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证书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证书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资质标准三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负责人注册建造师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委托人及项目负责人的劳动合同、委托人及项目负责人的《职工养老保险手册》(内附2017年11月-2018年4月的缴费清单)或由社保机构出具的2017年11月-2018年4月的缴费证明),提供上述资料的复印件并装订成册,提供上述原件核查。

C、采购文件出售方式:电子文档介质; 采购文件售价:捌佰元/标段,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A、投标文件开始接收时间:2018年 6 13 日下午13:30开始。

B、投标文件接受截止时间:2018年 6 13 日下午14:00截止。

C、投标文件接收地点:江苏普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无锡市蠡湖大道2018号普信COPO 2号楼104会议室)

D、投标文件接收人:赵忠启、王志刚

六、评审有关信息:

A、评审时间:2018年 6 13 日下午14:30

B、评审地点:江苏普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无锡市蠡湖大道2018号普信COPO 2号楼104会议室)。

C、其他有关事项:

截止期后的投标文件或未按采购文件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成交单位确定时间:评审结束后

七、公告期限:5个工作日

八、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招标人: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0510-81838723

联系地址: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太湖校区资产管理处综合楼919室

招标代理:江苏普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赵忠启、王志刚                                                                                                                                                                                    

联系地址:无锡市蠡湖大道2018号普信COPO 2号楼113  

                         

 

采购人: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采购代理机构:江苏普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05月22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