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吴区顺利召开协护税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18 16: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新吴区财政局组织召开协税护税工作会议。高新区国税局、地税三分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园街板块财政分管负责人和财政所长,各委托代征工作站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高新区国税局、地税三分局分别对新吴区协护税形势进行解读,当前中央持续推进减税降费政策,新吴区面临的财税增长压力较大,因此各协护税责任单位要尽全力服务好企业,把企业经营中面临的问题放在首要位置,多走访多倾听,同时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及时发现辖区内企业税收增长点,加强与财税部门的沟通,堵塞税收漏洞,为全区税收稳增长提供保障。会上税务部门还对4月1日起开征的环境保护税征收政策、征收范围进行解读,对引入企业信用管理税收进行前瞻性讨论。新吴区财政局通报了2017年及2018年一季度财政收入完成情况,并对2018年财政收入目标进行分解落实,对动态管理平台协护税子系统上线工作进行部署。园街板块相关负责人就会议重点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最后,新吴区财政局作了总结性发言。发言指出,2018年市政府下达新吴区的收入目标任务为全市七大板块任务最重的地区,新吴区已连续几年财政收入增幅保持在全市前列,因此要在高基数上保持快速增长难度很大,各部门、各地区要形成强大合力,各园街板块、税务部门一定要统一思想,狠抓落实,按照党工委、管委会的部署和要求,依据明确的职责分工、分配的协护税工作任务不折不扣加以推进,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