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吴区财政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04 09: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日前,新吴区财政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与会党员以“四个合格”为标尺,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深入查摆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先进表彰大会、区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和区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报告了一年来支部工作基本情况,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产生原因,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支部委员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会上还开展了支部班子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最后会议就2018年加强支部班子自身建设,着力打造支部战斗堡垒,高标准开展各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转变思想观念,增强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树立“围绕财政抓党建,抓好党建促财政”的思想,充分发挥党建工作服务大局、服务中心、服务财政的重要作用。二是加强队伍建设,培养一支高素质的党员干部队伍。要加强支部党员的思想作风建设,宏扬“开放、创新、务实、争先”的高新区精神。三是改进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要做到超前预见、主动适应,不断创新活动载体,使区财政局党建工作始终保持鲜明的时代特征和旺盛的生命力。四是健全规章制度,真正把机关党建工作的目标、任务和责任落到实处,把党建工作高度融合到各项中心工作中去。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