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会计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宜兴市财政局积极宣传新《会计法》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3日 16:01     修改时间:2018年05月03日 16: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宜兴市财政局积极宣传新《会计法》

5月2日上午,市财政局走进了《政风行风热线》节目直播间,就财政各方面的工作与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进行沟通交流。其中会计科负责人介绍了新《会计法》发布实施后,大家关心的会计从业资格认定取消、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等热点问题,现场答复了会计职称考试中级补报名问题。新《会计法》发布实施以来,我局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宣传贯彻,参加“12.4”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等活动,现场宣传新《会计法》、发放各类宣传手册,借助“会计之家”网络平台,宣传单位负责人对本单位会计工作和会计资料(会计信息)真实性、完整性负责的基本规定,引导各单位自主择优聘用具备专业能力的会计人员,引导会计人员依法从业、遵守职业道德和持续保持专业胜任能力。

 

 

 

 

                                                                                                  宜兴市财政局会计科

                                                                                                           2018年5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