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吴区财政局对事务所开展“三期”认定业务考评

发布时间:2018-04-28 13: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新吴区财政局会同区科信局,组织11家感知物联网会计示范基地入驻事务所,开展科技企业“三期”认定及面积认定业务考核测评。

    业务测评着重于指导具体项目人员开展实际操作,主要围绕业务流程、审核要点、检查程序、关注事项、工作机制和责任追究等方面展开,设置了选择、判断、简述等多种题型,从多方面、多角度加深项目人员对科技企业“三期”认定及面积认定业务的理解和掌握程度。各会计师事务所高度配合,积极组织人员参与考评,业务考核测评工作顺利完成。

    科技企业双认定工作是新吴区改革创新举措之一,是新吴区企业申报区科技创新扶持政策的必要前提。近期,新吴区财政局将会同区科信局,积极组织全区企业开展科技企业双认定,加快推进认定工作进度,支持和配合全区科技创新扶持政策申报和兑现工作。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