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注会行业代表参加江苏省第十五次团代会

发布时间:2018-04-27 09: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团歌嘹亮,团旗飘飘。日前,无锡注会行业代表和无锡市代表团一起,带着满腔的热忱,带着全市青年的嘱托和寄语,参加青年团江苏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中共江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尹冬梅出席会议。

    娄勤俭在开幕大会上讲话,要求全省各级团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以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宏伟目标凝聚青年、以扎实有效举措服务青年,真正把共青团建设成为广大青年有事想得起、办事找得到、有难靠得住的“青年之家”,让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优秀青年干部脱颖而出。勉励广大青年争做建设新时代的先锋,走在高质量发展的前列,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青春力量。

    尹冬梅代表共青团中央在会上讲话。她希望江苏团省委在江苏省委和团中央的领导下,在这一轮共青团改革中,主动扛责、积极创新,为全国共青团改革贡献“江苏经验”,做出“江苏贡献”,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优异的工作业绩,在全团各项工作中继续当好排头兵和领跑者。

    王伟代表共青团江苏省第十四届委员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  “强富美高”当先锋为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精彩篇章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

    无锡注会行业团工委会将组织行业团员青年学习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加强青年与团组织的联系,倾听团员诉求,努力做青年值得信赖的贴心人;积极引导行业青年保持独立性、提高专业性,继续围绕服务国家建设的主线和诚信建设的主题,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以青春的活力踏上“强富美高”新征程。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