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吴区首家物业公司挂牌新三板

发布时间:2018-04-26 13: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无锡永基物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基物业”)收到股转系统挂牌函,成功登陆新三板,成为新吴区首家登陆新三板的物业公司,也是新吴区第75家新三板挂牌企业,新吴区新三板挂牌企业总数继续位列全国高新区前列。

    永基物业在2010年被住建部评定为“国家物业服务一级资质企业”。目前服务管理的项目主要包括:无锡博物院、高铁无锡东站商务区、恒隆商业广场等,管理面积达1000万平方米,项目遍及全市及北京、苏州、东台等地。本次挂牌成功,标志着永基物业向市场化、规模化以及资产化发展迈出了重要一步,展望未来,企业必将借助资本的力量,蓄势远航,进一步做大做强。

    目前针对新三板发展的态势,新吴区财政局积极梳理企业新三板发展动态,根据企业实际,引导符合转板条件的企业积极向更高的资本市场迈进,引导符合交易条件的企业积极向创新层靠拢。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