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政府采购网   

进入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当前位置:专题专栏 » 政府采购 » 资料下载 » 公务机票 » 正文

政府采购公务机票预算单位信息报送与变更流程说明

时间:2018-04-25 11:27 [ ] 浏览次数:

      根据公务机票改革政策的要求,自2014年改革实施以来,中央、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军队均已启动了预算单位信息入库工作。为满足改革进一步推广过程中,预算单位信息新增、注销以及变更的需求,同时提高工作效率,预算单位信息报送与变更的流程有以下两项重要的变化:一是报送方式,由原来的邮件方式,改为通过本系统线上填报方式;二是申报的主体,按照需求不同,中央预算单位的新增、注销及变更统一由中央主管预算单位(一级单位)发起申报。地方预算单位的新增与注销由同级财政部门负责申报;单位信息变更由本单位发起申报。(军队单位申报的方式仍按照军队下发的操作细则执行)

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一、用户登录:

本模块用户与网站用户无关,不设密码,有无公务卡均可登录, 操作人员可以使用手机号码或者邮箱获得动态密码直接登录。

二、预算单位新增、注销:

三、预算单位信息变更:

若在信息填报过程中遇到问题,可在工作日拨打咨询电话: 010-84669067/84663638 或发送邮箱 gpticket@caacsc.cn.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