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政府采购网   

进入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无锡博物院电视博物馆运行服务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公示

时间:2018-04-23 14:46 [ ] 浏览次数:

 

一、采购人、采购项目名称和内容

采购人 :无锡博物院

采购项目名称:无锡博物院电视博物馆运行服务项目

采购项目内容:无锡博物院电视博物馆项目的运行服务采购,服务期为一年

二、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电视博物馆项目是无锡博物院开展的“智慧博物馆”建设内容之一。“电视博物馆”为有线电视点播频道,无锡市有线电视用户在看电视时,用机顶盒遥控器按所属频道号即可收看该频道。该频道用视频点播的方式向无锡市民展示无锡博物院的馆藏精品文物和各类锡博活动,这在江苏省内尚属首创。

电视博物馆项目于2016年8月1日公开招标,江苏省广电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中标,标的为频道建设和一年的运行服务。该公司在承接业务后,在无锡市有线电视平台上配置设备、提供传输频点和有线网络资源、按照要求设计和搭建频道。该项目于2016年12月10日在无锡市有线电视网内正式上线,全市有线电视用户均可免费收看到“电视博物馆”的内容。

电视博物馆在上线至今的运行期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了无锡市民的欢迎和各级领导的肯定。为此博物院拟在2018年继续运行该项目,并且进一步创新形式、优化内容,继续为无锡市民提供智慧文化产品。鉴于电视博物馆频道目前已存在于无锡市有线电视平台、并且需要通过有线电视传输、通过有线电视机顶盒呈现,具有唯一性和不可替代性,且该频道的服务项目属于原系统建设项目的延续运行,是对已建成的电视博物馆项目的日常运行服务和延伸建设,具有服务一致性的要求。

2018年3月23日,由博物院牵头,就项目由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负责实施的唯一性和不可替代性组织了专家论证并获得通过,为向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以单一来源方式购买服务提供了依据。

三、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根据采购人组织的专业人员论证,本项目具有唯一性,相关说明见论证意见。

四、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

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建筑西路777号国家集成电路设计中心A9栋

五、专业人员论证意见,以及专业人员姓名、工作单位和职称

“电视博物馆”频道需要经有线电视传输、通过电视机顶盒呈现给观众。江苏省广电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是无锡地区能提供有线电视网络传输和本地有线电视节目播出的唯一供应商,具有不可替代性,同时是对已建成的《电视博物馆》频道节目的运行和维护的持续,具有服务一致性的要求。综上所述,建议 “电视博物院运行服务项目”以江苏省广电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为目标供应商,实行单一来源谈判。

论证专业人员信息

序号

姓名

单位

职称

1

刘渊

江南大学数字媒体学院

教授

2

石小华

陆军工程兵科研一所

高级工程师

3

蔡明

江南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副研究员

4

王欣

无锡市地税局数据管理处

工程师

5

徐雁清

江苏英特东华律师事务所

一级律师

 

六、公示的期限(不少于5个工作日)

2018年4月24日9:00至2018年4月28日17:00 。

七、采购人、财政部门的联系地址、联系人和联系电话

1.集中采购机构:无锡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无锡市滨湖区观山路199号10号楼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人:朱鸣菲

电话:0510-81822291

2.采购人:无锡博物院

地址:无锡市钟书路100号

联系人:阴黎丽

电话:051085727522

传真:051085727608

现将以上情况公示,其他供应商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携书面意见材料与有关联系人联系,逾期将不再受理。

 

无锡博物院

 2018年4月23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