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阴财政“五个高质量”推动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8-04-17 15: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助推产业强市、促进转型升级;全面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增强实体经济活力;充分发挥上市企业资本运营、并购重组、股权减持的优势,提升财税收入贡献度。

  二是实现财政运行高质量。落实收入目标责任制,努力调优财政收入质量;全力防控政府债务风险,确保存量不出险、新增不违规。

  三是推进财政改革高质量。大力推进财政相关集成改革,实施新一轮财政管理体制;牢固树立预算平衡理念,加强部门预算执行管理,全面实施财政绩效管理;进一步完善公共财政网上办公平台,提高财政信息化水平。

  四是加强民生保障高质量。大力支持乡村振兴,加快支农资金投入,探索建立涉农资金统筹整合长效机制;全力支持精准扶贫,推动扶贫政策公开透明、资金使用规范统一;健全公共服务体系,针对教育、医疗、养老、住房、卫生等突出问题精准施策、全力保障。

  五是深化从严治党高质量。坚决贯彻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财政干部队伍,推动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