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基本公共卫生绩效考核获得省认可

发布时间:2018-04-16 09: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日前,省级基本公共卫生考核检查组来锡对无锡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开展了现场绩效考核。专家随机抽查了宜兴市和梁溪区各2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并对市级、县区的组织和资金管理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

  2017年,无锡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稳步推进。在资金落实方面,全年累计下达基本公共卫生项目专项经费4.79亿元,人均达到73.42元,各市(县)、区均超过了省定投入人均60元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补助经费,其中,最高的梁溪区达到93.67元。在资金管理方面,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对专项资金的管理和核算符合相关制度,能按有关财经制度和项目工作要求合理使用资金。在服务规范方面,居民健康档案管理、预防接种、孕产妇健康管理等国家规定的14类55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顺利完成工作任务。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