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高端(领军)会计人才赴远景能源开展外汇业务操作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8-04-13 15: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由市财政局会计处带队,无锡市高端(领军)会计人才二期班和一期班学员共25人,赴远景能源(江苏)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景能源”),围绕“外汇市场形势与结汇避险策略”主题,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远景能源热情接待了来访学员,带领大家参观并介绍了公司的各项业务、现状和发展规划。远景能源以“为人类的可持续未来解决挑战”为使命,致力于引领全球能源行业的智慧变革。远景能源成立至今连续多年业务高速增长,已成为全球领先的智慧能源技术服务供应商,业务包括智能风机的研发和销售、智慧风场软件和技术服务,研发能力和技术水平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现场参观后,来自瀚宇博德科技(江阴)有限公司的财务总监与各位学员分享了外汇市场形势、结汇避险策略和实战经验。一方面,从美元一路震荡下跌和人民币波动加剧、逆转贬值预期两个角度分析了近年来外汇市场形势,另一方面,从自身实战经验出发,跳出教科书,总结了4种实战中用到的结汇避险策略和组合策略,并在结汇避险方面作了原则性的总结。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