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市财政会计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10 14: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稳步推进2018年无锡市财政会计管理工作,日前,市财政局组织召开了全市财政会计管理工作会议,各市(县)、区财政局会计科室负责人与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无锡市2017年度财政会计管理工作情况,2017年我市稳健推进了管理会计示范点建设、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试编工作、高端会计人才培养工作,积极组织各项会计制度准则实施培训工作等。

  会议提出了2018年度会计管理工作思路,2018年要认真学习“十三五”会计管理规划纲要,完善会计管理服务体系建设,做好管理会计示范点验收、推广工作,做好政府会计制度的贯彻实施以及培训工作,继续推进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试编工作。

  会议通报了全市代理记账管理工作督查情况,强调各市(县)、区应当加强对代理记账机构的日常监督检查、案卷归档管理、年度报备等方面的工作。

  会议部署了2018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中级、高级)报名有关事项,要求各市(县)、区做好中高级资格报名的准备和答疑咨询工作。

  此外,会议还组织学习了2017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相关要求,督促各市(县)、区财政应尽快完成2017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汇总上报工作。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