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会计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宜兴考点)现场审核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2日 13:44     修改时间:2018年04月02日 13:4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宜兴考点)现场审核工作圆满完成

根据《关于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会考〔2018〕号),《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无锡考区)报名通告》(财办会﹝2017﹞3号)文件精神,会计科积极面对2018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条件的新变化,认真学习掌握文件新精神,及时在财政局官网、微信公众号等信息平台上通告宣传。现场审核期间,本着对考生高度负责的精神,耐心细致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梳理报名审核要点张贴在审核现场,讲解社保缴费证明的取得流程,提供电脑、打印机辅助考生做好学信网考生学历电子备案表、往年考试证明等材料的打印工作,对照片上传的技术疑问及时提供帮助等等,得到了报考人员的高度好评,圆满完成报名审核工作。

我市2018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宜兴考点)考生审核人数为1378人,较去年增加近200人。

 

                                  宜兴市财政局会计科

                                    2018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