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政府采购协同监管和联合惩戒工作机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3-08 15: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日前,无锡市政府采购协同监管和联合惩戒工作机制座谈会召开。此次座谈会由市财政局召集,市监察局、市审计局、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市行政审批局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无锡市协同惩戒政府采购领域经济犯罪信息联络点”成员单位共同参加。座谈会旨在探讨推动我市政府采购协同监管和联合惩戒工作机制顺畅运行的具体工作举措,确保将我市协同惩戒政府采购活动中围标、串标行为工作机制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无锡市作为全省第一家建立对政府采购领域围标、串标行为联合惩戒机制的地区,在全国范围内也是走了在前面,开展这项工作意义重大、难度也大,制度已建立的情况下,下一步要重点抓落实,希望各成员单位高度重视、发挥合力,共同规范我市政府采购市场秩序。

  座谈会上,各成员单位分别围绕各自的职责分工交流了工作设想,初步明确了案源线索的移交、接收督办等具体做法,并明确了各成员单位联络员,为今后开展联合打击围标串标工作奠定了基础。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