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与惠山区阳山镇开展党建结对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7 10: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日前,无锡市财政局与惠山区阳山镇开展党建结对活动,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支委成员,惠山区及阳山镇相关领导、有关党支部代表,以及宜兴西墟村村委会和经济大户代表参加了党建结对活动。

  惠山区阳山镇是全省基层富民工作典型案例地区。结对活动中,市财政局领导与惠山区阳山镇有关领导围绕推动农业开发、产城融合、农民增收等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对充分发挥财政部门职能作用、不断提升财政部门服务基层水平充分听取意见建议。同时,帮助宜兴西墟村干部和经济大户代表就如何发展村级经济、扶贫帮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向阳山镇学习。活动中,市财政局机关各党支部与阳山镇结对党支部一起种植桃树,并参观阳山村残疾人创业基地。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