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科技创新投入显成效

发布时间:2018-02-28 09: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年来,无锡财政深入贯彻实施创新驱动核心战略,加大科技创新投入,以企业为主体,创新载体为平台,构建企业、高校、科研院所联动机制,科技创新取得明显成效。

  从2017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获悉,无锡市企业和科研院所共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和技术发明奖9项,其中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项,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5项,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3项。

  中船重工七〇二所牵头的“蛟龙号载人潜水器研发与应用”项目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江南大学同时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和国家技术发明奖3项。另外,一批无锡企业也荣登此次科技大奖的榜单,充分展现了我市企业的创新力。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