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物流行业蓬勃发展

发布时间:2018-02-13 17: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我市召开物流行业总结交流会。会议由无锡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无锡市货运物流行业协会、无锡市物流与仓储协会、无锡市供应链管理等四家物流协会联合主办,这在我市尚属首次,全市物流行业200余家知名企业300多人参加。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商务局、市交通局、市财政局、市质监局等物流行业管理部门参加。

  据统计,2017年无锡市物流业增加值实现1513.7亿元,增长8.5%,增幅高于全市GDP增幅,无锡市是公路物流领域全国货源最多的城市,干线物流线路最多的城市。全市完成货物运输量17379.64万吨,比上年同期增长9.83%。物流全行业有1.5万家企业20万从业人员。物流业各项数据位居全国前列,地级市首位。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