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锡微贷”业务规模位全省第一

发布时间:2018-02-12 16: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7年无锡农行与市财政局合作推出了政府增信中小微企业信贷产品“锡微贷”业务,截至2017年底,累计投放195户,贷款余额6.5亿元,分别占全省投放户数的14.6%、全省贷款余额的11.9%,位列全省13个地区第一;增量户数与金额分别占全省20.35%和17.2%,也位列全省第一。

  通过目标分解、绩效考核、宣传发动、银企对接等方式,无锡市不断加大“锡微贷”业务推进力度,以信用贷款方式和较低的融资成本,为在无锡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生产经营符合“5有标准”的中小微企业提供贷款服务。解决了广大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更为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