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吴区上市公司中标海关总署大单

发布时间:2018-02-11 14: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日前,新吴区上市公司朗新科积极参与国家通关一体化的建设,全力支持海关总署“单一窗口”项目建设,并成功中标海关总署中国国际贸易单一窗口2017年建设任务开发服务。这是朗新科技在电子公共政务方面的成功实践,也是在贸易服务行业的一次成功拓展。

  “单一窗口”即《中国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标准版》,是由海关总署牵头统筹推进的国家级重点项目,旨在优化口岸通关流程,提高申报效率,缩短通关时间,降低企业成本,促进贸易便利化。当前,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已经成为世界各国推进贸易便利化和口岸信息化的通行做法,全球已经有60多个经济体实施了“单一窗口”。

  在本次激烈的竞标中,朗新科技旗下子公司朗新云商与朗新金关共同组建投标小组,凭借专注国际贸易领域优秀的解决方案和服务能力、以及丰富的项目经验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

  可以预见,此次朗新科技中标国家版“单一窗口”,是朗新科技及朗新云商、朗新金关对国际贸易的深刻理解能力以及过硬的技术研发能力得到了客户的认可。朗新科技及朗新云商、朗新金关定当不辱使命,保质保量完成项目 ,为中国国际贸易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