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顺利过渡省财政票据改版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09 17: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关于江苏省财政票据统一归并改版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无锡市实际情况,自2018年1月1日起,无锡市各地区各单位应全面使用省财政厅统一公布的新版财政票据。本次财政票据改版涉及面广,涉及到全市近400家部门预算单位以及区级用票单位,为确保新老财政票据的平稳过渡,市财政局高度重视,日前,专题组织市县区财政部门、市级部门预算单位、市级非税收入征收代理银行进行非税收缴及财政票据业务培训,并联合信息处对市级部门预算单位财务人员进行财政票据改版升级后的非税系统操作业务培训。

  此次票据改版涉及到非税收入收缴管理系统软件的升级改造,财政各部门经过反复讨论沟通,最终确定非税系统票据改版升级改造建设方案,并在狠抓开发与测试进度的基础上,顺利完成对15家代理银行、有关部门单位的新系统数据接口联调测试。对联合测试与切换上线中出现问题,迅速联合软件公司、代理银行与用票单位协调解决。元旦期间是升级改造系统切换上线的关键时间节点,市财政局工作人员主动加班加点,相互配合全力确保新非税系统正常运行。

  近期,市财政局每天接到大量部门预算单位的电话咨询,问题多集中在新版票据的开具和旧版财政票据的处置,财政工作人员耐心解答与政策宣传,确保了本次财政票据改版的顺利进行。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