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吴区财政局党组模范带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01-31 09: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更加有效地推进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项部署要求具体落实,新吴区财政局党组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制定系统学习计划,列出专题开展研讨,充分发挥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的示范带动作用,局班子成员坚持模范带头,在全局兴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高潮,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不断提升学习的实际成效。

    通过学习,引导全局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和行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局党组书记对整个学习工作亲自抓、亲自管,并注意解决学习中存在的问题。每个中心组成员带头自觉学,集中精力、集中时间参加集中学习,做到“坐得下来、学得进去”;带头作宣讲辅导,交流自己的学习体会,指导干部群众的学习活动;带头做笔记,笔记内容既有学习的要点,又有学习的体会;带头撰写理论调研文章,在深入实际的基础上,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和改进工作的思路,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走在全局前列。同时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部署要求结合起来,立足新时代的坐标,以全新视野审视过去、谋划未来,形成万众一心的强大合力,凝聚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努力使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推进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吴区的新动力。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