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吴区财政局专题调研区属国企改革发展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18-01-26 17: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有效落实区级国资国企改革措施,促进国企市场化发展水平,近日,新吴区财政专题调研了部分区属国资公司,分别是功能类企业代表新发集团、公益类企业代表水务公司。

    通过调研,了解到国资国企改革推进情况良好,各公司围绕改革发展大局,不断理顺管理关系,提高管理水平,推动业务发展,取得了较好的成效。调研中,区财政局再次强调了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求各公司务必严格按照我区国有企业改革实施意见要求尽快全面落实到位,围绕公司发展进一步练好内功,挖潜增效。

    一是要围绕公司定位,谋划发展模式,在完成本职功能性工作的基础上,要向市场要效益,充分盘活公司经营性资产、资源,利用好国资品牌效应,深度参与到新吴区区域经济发展中;二是要提升人才队伍建设水平,完善内部管理架构,公司应内挖潜力、外拓渠道,不断优化人才结构,通过考核激励等手段不断提升团队凝聚力、荣誉感,要根据业务结构优化部门设置,优秀人才要向一线部门、市场化业务集中;三是要不断加强党建工作,提高党组织在公司运营管理中的核心作用,公司领导班子要切实落实一岗双责,提升公司运营风险防范与党风廉政建设水平。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