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吴区财政圆满完成2017年就业补贴审核发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24 15: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新吴区财政局坚持“以人为本、保障民生”的工作理念,不断加大就业补贴资金投入,圆满完成2017年就业补贴审核发放工作。

    一是落实政策。加强就业扶持政策的宣传工作,落实社会保险补贴、公益性岗位补贴、一次性创业补贴、租金补贴等政策性支出6187.74万元。

    二是严格审核。财政部门对享受补贴人员工资发放标准、社保缴纳基数、所在企业的税收缴纳情况进行严格审核,做到不重不漏、审核到位。

    三是按时发放。每季度根据审核名册,及时发放各项就业补贴,确保准时上卡,提高了就业困难人员工作的积极性。

    2017年,新吴区财政安排就业创业补贴资金6187多万元,主要包括社保补贴、公益性岗位补助、一次性开业补贴及租金补贴。享受就业补贴政策的新区企业达3252家,困难就业人员达63995人。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