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吴区积极推进区属国企混改及上市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23 10: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有效提升国资监管水平及国资运营绩效,充分发挥国资在新时期区域经济发展中的保障支撑作用,新吴区财政局将混合所有制改革及推进上市工作作为区国资发展的重要抓手。今年以来,区财政局积极推进区属国企混改及上市工作,一方面不断引导企业围绕市场发展业务,强化经营绩效观,提升管理规范化水平;另一方面,邀请券商、会计事务所等专业机构,充分与相关企业沟通对接,不断理顺公司经营模式、业务定位,谋划区属国企上市及混改工作。

    在区委、区政府强有力领导下,在各公司在积极配合下,在相关专业机构的大力支持下,目前对于具有一定条件的三家公司制定完成了混改及上市工作方案,并于近日在区党政联席会议上通过。方案明确由星洲股份、高新物流、吴博园三家公司先行先试,在实现既有业务定位的基础上,努力拓展创新性业务,通过整合资源、优化业务模式、提升运营管理水平等方式,不断提高经营绩效,以尽快满足上市需要,争取3-5年内实现我区国有企业上市零的突破。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