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政府采购网   

进入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江苏智汇锡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无锡市金匮公园无线网络覆盖工程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时间:2017-12-14 17:35 [ ] 浏览次数:

标号:JSZHCG2017-28

江苏智汇锡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无锡市体育局委托,就其无锡市金匮公园无线网络覆盖工程进行竞争性磋商。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编号:

无锡市金匮公园无线网络覆盖工程,JSZHCG2017-28

二、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项目概况:实现金匮公园健身步道全程无线覆盖,保证用户在公园健身步道全程均能搜索并接入无线网络。

项目地点:无锡市金匮公园

计划工期:60,具体的开工时间以甲方的开工令为准。

质量要求:一次性验收合格。供应商提供的货物必须是原厂生产的、全新的、未使用过的正品(包括零部件),并完全符合国家质量标准,附合格证。

质保期:三年(含网络专线使用权)。

采购内容:无线网络覆盖工程施工,详见工程量清单。

最高限价:90万元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供应商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除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外,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供应商须具备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2)供应商持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供应商项目负责人为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机电),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4)授权委托人和项目负责人应具备与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和《职工养老保险手册》(内附2017年6月-11月的缴费清单)或由社保机构出具的2017年6月-11月的缴费证明;

(5)供应商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授权代表人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

(6)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

四、竞争性磋商文件提供信息:

1.竞争性磋商文件提供时间:本项目采购公告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每天9:00-11:30,13:30-16:00 时。

2.竞争性磋商文件提供地点:无锡市滨湖区绣溪道59-21号2楼。

3.竞争性磋商文件提供方式:电子文档介质。请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的供应商授权委托人本人自带U盘,同时递交以下资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装订成册):

  1. 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代表人身份证及联系方式;
  2. 供应商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单位只需提供营业执照);
  3. 供应商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4. 供应商安全生产许可证;
  5. 供应商项目负责人建造师证书及安全考核合格证(B证);
  6. 授权委托人和项目负责人应具备与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和《职工养老保险手册》(内附2017年6月-11月的缴费清单)或由社保机构出具的2017年6月-11月的缴费证明;
  7. 供应商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授权代表人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

4.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捌佰元/份,售后不退。

5.投标人须按规定交纳磋商保证金 壹万元整人民币,磋商保证金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指定帐户 (收款单位:江苏智汇锡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帐号:7322210182600034179,开户银行:中信银行无锡五爱支行)。磋商保证金可用银行转账、电汇方式。磋商保证金必须以企业法人的名义提交,必须从企业的法人基本账户缴纳。

五、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1.响应文件接收开始时间:2017年12月25日9:00;

2.响应文件接受截止时间:2017年12月25日9:30;

3.响应文件接收地点:江苏智汇锡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无锡市滨湖区绣溪道59-21号2楼)会议室

4.响应文件接收人:黎晓明

5.截止期后的响应文件或未按竞争性磋商文件规定提交磋商保证金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六、磋商有关信息:

1. 磋商时间:2017年12月25日9:30

2. 磋商地点:江苏智汇锡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无锡市滨湖区绣溪道59-21号2楼)会议室

3. 成交单位确定时间:评审结束后

4. 成交单位确定地点:江苏智汇锡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无锡市滨湖区绣溪道59-21号2楼)会议室

七、本公告期限:3个工作日。

八、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采购人:无锡市体育局

联系人:吴先生

联系方式:0510-81823997

地址:无锡市观山路199号,无锡市民中心4号楼6楼

代理机构:江苏智汇锡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绣溪道59-21号2楼

联系人:黎晓明

联系电话及传真: 0510-85013684

电子邮件地址:1515295143@qq.com 

 

江苏智汇锡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12月14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