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实现中国梦从我做起”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17-12-13 17: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无锡市财政局团委组织举办了“实现中国梦从我做起”主题朗诵比赛,来自市局16个处室的32名财政青年以浓郁的感情和纷飞的思绪深情朗诵,讴歌新时代、献礼十九大。

    本次朗诵比赛依托“财政青年论坛”为平台,进一步掀起了全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激发了广大财政干部爱国爱党的政治情怀,活跃了机关交流气氛,增进了财政青年的凝聚力,展示了财政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局领导对本次朗诵比赛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此次以学习十九大为主题的朗诵比赛,体现了“信、达、雅”和“融合集体与个人、当前与长远”两个特点,鼓励财政青年的初心要和党的初心、国家的初心、财政的初心保持一致,要积极投身到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去,将自身的发展融于新时代财政事业发展的新使命中去,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推进“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